(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宜蘭28日電)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岸巡總隊今天查獲蘇澳籍漁船「金志益16號」,疑違規採捕俗稱「吻仔魚」的(魚勿)鱙魚,數量達620斤,全案依違反「漁業法」函送宜蘭縣漁業管理所裁處。

俗稱「吻仔魚」的(魚勿)鱙魚,是民間傳統補鈣的食材,但因吻仔魚是多種魚類的魚苗,加上捕撈過度,為保護漁業資源永續發展,宜蘭縣每年5月15日至8月14日祭出禁捕令。

不過才剛過禁捕期,岸巡一總隊就在南方澳漁港內,查獲漁船未經申請捕撈吻仔魚。第一岸巡總隊南興安檢所安檢人員執行安檢勤務時,發現「金志益16號」船上整齊堆疊好的保麗龍箱,安檢人員拆檢保麗龍箱內查獲吻仔魚約620斤,經查該船為未受主管機關核准捕撈高雄市那瑪夏區幼兒美語老師吻仔魚船隻高雄市路竹區手冊換贈品彰化縣秀水鄉媽媽免費贈品1050828

雲林縣北港鎮美語補習班推薦連江縣北竿鄉全美語補習班生育津貼>基隆市信義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yowyeiw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