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9日電)雲林8月下旬有大提琴、鋼琴、長笛等多場音樂會登場,帶引民眾徜徉音符的律動,縣府文化處今天歡迎民眾聆賞。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指出,「夏日古典音樂會-Piano2xcello」飄揚大提琴與鋼琴的對話,還有德國台北市育兒補助辦法>臺中市新社區幼兒美語教學慕尼黑幻想曲,21日下午2時30分在北港文化中心演出。

文化處表示,另外還有鋼琴、長笛的演出,地點都在文化處表演廳,歡迎民眾高雄市美濃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索票或購票入場,3場演出分別是:

鋼琴演奏家賴麗君以「音符的幻象」主題,將於24日晚間7時30分,用淺顯易懂及風趣的方式,帶引桃園市楊梅區托兒所補助>彰化縣二林鎮媽媽贈品民眾進入音樂殿堂,感受音符的絲絲入扣,歡迎索票入場。

留學法國的長笛演奏高雄市鳥松區美語補習班家楊慧君以「法國浪漫風情」,藉由不同樂派的風格,呈現獨特的法國音樂風,28日下午2時30分,不只長笛,鋼琴也來相會,歡迎索票入場。

歐珈妏長笛演奏會帶來同在法國留學的音樂人,演出長笛、短笛、中低音長笛、鋼琴、室內樂重彰化縣福興鄉幼兒美語教材奏、樂團協奏的多樣形式,30日晚間7時30分音樂饗宴登場,歡迎購票入場。1050819


arrow
arrow

    yowyeiw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